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沙雕画画,快乐生活(bu

⚠️注意
欺诈社右,和好多魔术师。
不吃腐向不要手滑
无关正剧,只有沙雕快乐ooc(什么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
粉红色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欺诈组



最后还是画欺诈组(和魔术师水仙(划掉))了

最近需要吃甜食!
所以全都是粉!红!色!(你tm

虽然内容和甜食无关是沙雕快乐(你tm

然后有两页全是魔术师)
瑟维我男人(住手

银白科技和橄榄枝的描述我超喜欢!银闪的奇迹和不要从手中掉落的橄榄枝!超喜欢这俩皮肤!虽然我没穿过(你)
(银白科技真难画(小声)

然后我最喜欢的白金阿拉丁!(大叫)白金阿拉丁真好看我爱他一辈子!(延迟不能穿只能穿梅林瞎玩)
梅林也好看,我抽到了∠( ᐛ 」∠)_

后面是我深刻表达对白金阿拉丁涂鸦的喜爱,太可爱了我暴毙(你tm

最后是有一次我玩杰克的赛后小剧场,魔术师来救慈善家,结果双飞了(笑倒在地上)然后两个小可爱赛后就开始讨论,都带着qwq的表情(心都萌化)


不知不觉废话如此之多,一定是因为魔术师太帅了(划掉)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吧w开学了要加油鸭w!

以上,感谢

评论(142)

热度(11334)

  1.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