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诈个尸体然后继续躺


最近期末考,忙死结果电脑还崩盘了(拔头发


新的电脑跟sai2不兼容,只能画草稿快落一下……(光标错位不能保存还时不时没笔压.jpg)如果你们不介意我拿这种初始笔刷画草稿玩的话)


等我放假慢慢折腾电脑吧……


最近的更新和内容有好多想说的,不过最想说的还是连遭削弱的老爷子hhh,刚出来的第一天就坐了ban位老爷子开心吗x


丑爷的圣诞皮我氪爆。(请问wy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么?)


第二页是随便糊的无雪之峰,这个皮肤真的莫名其妙的有点美,而且名字有点瑟琴(什


不过跟蛋糕系列一个配色设计师出来挨打!


好了不bb了只是诈尸一下假装我最近有画画.jpg(你tm




以上,感谢

评论(53)

热度(4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