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美好的周末,从准备下周的考试开始。




注意⚠️




是的你没看错是!前!魔!(不逆

我第一张贼清楚的字不吃的小朋友避雷

请不要ky,不要刷其他cp

画风突变,全部草稿,没有质量,字还丑

我流人设和剧情瞎想,ooc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威廉和瑟维


我终于还是画了,杂食党快乐的起飞。

全都是草稿,就是混更的(抱着书复习.jpg

这对剧情组贼好吃啊为什么一点粮食都没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x

p2是最近高端局的观看体验,只要前锋不失误,前魔空机就秀的屠夫自闭(

会玩的前锋就跟小勇士小天使一样!(虽然我作为屠夫玩家看见就头大……

救人的小天使1551

p3大概是当时中秋那个宣传海报。瑟维一个月饼都没拿到可还行x

威廉:先生你该锻炼身体了跑太慢被抓住了呀!

瑟维:?我都多大岁数了

p6是有人跟我说推演瑟维要害威廉所以威廉才不敢揭发他,然后游戏里瑟维又要威廉救(微妙.jpg

他们俩甚至是同一场游戏里的(更加微妙.jpg

大概,往一种可能去想,不管瑟维怎么想害威廉,在关键时刻,威廉还是义无反顾的去救这位先生

威廉真的是天使吧(躺下

p7、p8

就画风突变了一下(什么

从另一种角度去考虑,如果威廉是个天然黑呢?

大概是在年轻的时候的相遇,威廉目睹了瑟维的所作所为,但是他被这个恶劣的魔术师威胁了,口不能言——

后来,他们又在庄园里相遇了,失去了靠山的魔术师在孔武有力的前锋面前十分劣势,而这下,轮到青年还击了——

【在这个庄园里,你还敢威胁我么,先生。没错,我全都看到了,你所做的一切】

咳,以上全是自己瞎想的各种可能性,但是好吃啊这就是剧情组的魅力吧不论怎么推想都贼好吃???我还能继续瞎想(停下

好了不废话了睡觉去了要吐血了)

小伙伴们记得要阅读置顶,我是真实杂食党哦。



以上,感谢

评论(277)

热度(11752)

  1.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