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我第一次用老福特不知道怎么用不管了(

做完园丁日记,难道只有我一个对克利切路转粉嘛???满脑子都是“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 .不懂对社工转黑的人(你

瞎几把画的自娱自乐的东西,很瞎眼的挺住(
因为不会画原设的布娃娃就画了最相近的少年脸然后大失败x

大概是我流《园丁日记》社工人设(巨型ooc慎入

但是克利切可爱就够了

我现在是克利切吹你们不要说他坏话否则我拿四杀屠夫打爆你(不是
(然而我才刷了4000演艺值我太菜了(

我吃他所有的cp,all社工可以有(不是

以后扔点游戏里的体验(体验极差(不是

以上、感谢

评论(267)

热度(12152)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