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前几天一直在摸突然想到的园社园(你


拒绝复习.jpg


注意⚠️


园社园only,不吃不要手滑

ooc,我流人设

有黑化设定)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爆园社园


前面的艾玛忘记了麻子(吐血


说实话宝剑侍从和圣杯侍女,越看越好看啊哈哈哈,虽然第一眼配色真的难以言喻(你


大概是两个小家伙偷东西(什么


老父亲亚瑟王和他的同事感到头痛(bu


说起来里奥是亚瑟王,莱利是兰斯洛特。


艾玛是莫德雷德?????


老父亲你怎么这么惨)所以老父亲让艾玛看圣杯去了是么(什么玩意



随后大概是黑化注意?


官方居然让克利切cos稻草人,无限恶意巨型刀子(吐血


所以在想,如果是一种无可奈何呢?


【我的爱人,既然我们无法选择活着,至少我们还能选择怎么死去。


在我手里,在我心里,在我不长的日日夜夜里,你将成为我心中永远灼烧的花蕊。


再见了,我的爱人。


愿我们下一次在安稳的四季里相遇。】



嘛呜,克利切究竟死没死就不管啦,反正官方还没po准确消息,看不懂官方想干嘛.jpg


(然而我游戏账号登不上去了祭拜)





以上,感谢

评论(199)

热度(15531)

  1. 共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