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考完试久违的打开推特然后我爆炸了】



我的妈我要尖叫了!!!!!


翻推特翻到有外国的太太画欺诈组!!!

(欺诈组在国外冷的根北极似的)


我的妈!!!!!!!!!


太太是什么宝藏!!!!我把心挖给太太!!!!

他画的瑟维我好喜欢哦(喷血)

死了,死了死了,我死了。


太太居然还画过我瞎画的私设!!!(心脏病发作.jpg


有生之年我居然被外国太太看到了,我的妈,我第一次离认识外国太太的梦想这么近???


我想认识太太啊我的妈我要天天去吹她(爆炸)


但是我,tm,根本不会泰语(暴哭)


你们谁认识太太请拉他来玩啊欺诈组特别好吃的欺诈组特别香欺诈组特别可爱的太太你别走😭😭😭


shadow太太是什么大宝贝???推是@kshadowkun,在他的主页还能看到其他画的贼棒的泰国太太???强烈推荐!!!太太们都棒的没话说!!!


可是我不会泰语不知道他们叫什么


我为什么不会泰语(大叫)


我去激动去了,太太万岁!!!

(明天改权限)

评论(38)

热度(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