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五月,空气中弥漫起腾腾热流,阳光穿透云层开始变得耀眼。




因一封神秘的请柬,我们相遇在了绿意昂扬的开端。




随后,蝉鸣渐响,这个绚烂的季节拉开了他辉煌盛大的舞台。




我们在此相知,我们在此嬉戏,我们在此上演着荒唐和乐趣。




雨水一点一点,带着生命活泼的鲜美,冲刷过炎热的街道,洗了澄澈的灵魂和眼目,透亮的像是这个季节的蓝天。








魔术大师在乐声中牵住了那双有些脏兮兮的手,茫茫人海成了永远。










“啊,我的朋友,北风和太阳的故事,最后是什么结局?”






知了缄默了,玫瑰垂头。习习安静秋风开始用黄与红将夏天褪色。




终于,喧嚣走进了尘埃,相聚成为了别离。






【夏天结束了】






感谢这个与你相遇的夏天,感谢这场我生命里最为多姿的夏天。




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太过短暂,而亲爱的朋友,我不得不与你说再见。




感谢一个夏天的陪伴。




或许下一个热浪滚滚的岁月,我们又会相见。




请柬还在你手里,地址不会改变。








林林总总,只是一个停更说明。




虽然很想继续更新,但是发生了各种事情和三次元的忙碌真的挤压的没了时间。失去摸鱼.jpg




而且我也该开始着手准备稿子,万一cp23申请成功了呢。另外也是专心画手书?




当然,说不定忽然你就会发现有更新掉落。

另外,私信我不再回复了。除非我能抽时间。



大家缘见。




以上,感谢。

评论(170)

热度(85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