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事实证明草稿流才是正义)




⚠️万圣节的梗


(画的时候懒得开游戏所以bug一大堆别在意


无cp,无cp,无cp,微微有一点园社园倾向


监管者无拟人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画图打字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角色们






这次的万圣节cos真的好有意思耶,官方六批




有个很有趣的地方,如果说慈善家cos稻草人是因为剧情(官方巨大恶意,那么为什么会选其他人cos这些呢




明明让佣兵cos杰克才对(不是)


明明让前锋cos小丑才对(不是)


明明让牛仔cos鹿头才对(不是)




魔术师cos杰克太明显了,衣冠禽兽伪绅士x




于是有了这样的猜想。




厂长cos蓝调阿拉丁——




【即便这只是一个虚假的奇迹,我仍希望这个童话能给我带来不同的结局】




魔术师cos杰克——




【绅士的品味是相通的,当然还有光鲜亮丽下的肮脏】




慈善家cos稻草人——




【无论我多么无法自拔的思念你,我只是想在火焰中夺回你对我的爱情】




前锋cos鹿头——




【用这双眼去见证吧,世间可信的只有你自己】






虽然我不会说我真的想不出来为啥前锋cos鹿头难道是推上太太说的那样么(前锋:我喜欢鹿!)




后来想了想,前锋曾亲眼见过魔术师害人,而鹿头也亲眼见到了那个少年的背叛,嗯……




以及裘克和克利切,某种意义上真的相似,单恋,大火,所谓的反面角色……




好了以上都是瞎想的别当真(你tm




另外,假面绅士的皮肤描述太可爱了吧哈哈哈满脑子都是老绅士揪着小绅士不停的说教xxx








以上,感谢



评论(108)

热度(9019)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