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我不允许我的cp没有这个梗.jpg


【注意】


CP园社+欺诈(虽然没有画慈善家,不喜勿喷左转出门

OOC,纯粹玩梗,没有黑任何角色,无关剧情,别较真

复建产物,凭记忆力瞎画的,凑合看吧(你tm?


p2原梗

以下是瞎bb可以不看.jpg



抱歉我鸽这么久(跪

我今天终于写完了期末论文(虽然还被教授抓着搞问题),于是争取重整旗鼓(简称放假了)

家里wifi老早前出了问题,可能是限流也可能是被墙了,五一后就偶尔能登陆大部分时间国产相关都上不去,所以已经跟时代脱节了非常抱歉(跪

私信太多了我就不回了……授权啥的都给

(另外其他身体因素大概不会有影响


最后祝贺中考和高考的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祝成绩理想w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和等待,非常感谢


评论(326)

热度(22332)

  1. 共19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