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我终于还是没忍住(什么

⚠️注意
cp为杰佣杰only⚠️,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我流人设,巨型ooc
不吃腐向不要手滑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
不仅粉红,这次是彩!色!的!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杰克和奈布

头像表情包自取哦x

其实,只是突然想起来了沙雕脑洞想画而已(你还有脸说)

我流佣兵是个暴躁老哥,请大家注意)

我高估了我的肝力和时间,还有一些沙雕脑洞没时间画了(躺下(你还敢画

看起来根本不像cp就像俩沙雕快乐的哥们(你tm

(丢人,都不想污染tag

但是还有一个脑洞我有时间一定要画

暗鲨和蝠鲼。

常年奔赴沙场的勇士,从不相信情感的大副,在一场战争中,相爱了。

厂长(船长):???

好吧不废话了,总之大家就当沙雕快乐看吧,是杰佣杰(不分左右),不要撕,也不要ky

最后一张杰克喵表情包凑数的我真的画不到五页了(晕古七)

杰克真好看(小声)


以上,感谢。

评论(284)

热度(2267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