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监管者天团的沙雕日常(?】
请看tag和⚠️自行避雷

注意:
监管者拟人注意,我流人设,巨型ooc
与剧情无关,仅代表个人沙雕脑洞
腐向cp,不喜欢不要手滑
⚠️⚠️⚠️cp倾向为all社和裘杰裘,雷者勿踩
但是也可以当作友情向来看)
画风突变,字丑,质量低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爆监管者们

⚠️禁止无授权转载和商用;头像自留可以


哈哈哈我终于画了!!!我爱监管者们!!!(发疯
虽然我更喜欢人外,但是人外是没有出路的(捂脸

另外再提一句,我是杂食党,所以小朋友们注意不要踩雷!(总有一天要把所有喜欢cp画一遍(不存在的

纯粹沙雕快乐,不要带脑子看(什么

杰克真好,我爱他一辈子(入坑角色.jpg

又忙又咸,糕点师这辈子都拿不到了
(虽然建模的大黄领子hiahiahia

裘克,我男人(bu
结果画成赤脸的衣服了,总用赤脸忘记原装(你tm


才发现tag杰裘掉了我谢罪,是裘杰裘大家不要打架(躺下


最后,请大家不要撕cp之类的,因为杂食党肯定啥都画,只是时间问题(

以上,感谢

评论(615)

热度(41812)

  1. 共4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