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我这几天三次元忙飞了)加上立绘一直在修订所以……
别催更了,我随缘更新的(orz
然后请你们看看预警(

⚠️禁止商用和无授权转载,头像自留可以


⚠️请看下面的导读来决定是否翻页,否则踩雷本人概不负责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
平涂画手最为致命
cp为all社,不喜勿入
我流人设,巨型ooc预警,巨型ooc预警,巨型ooc预警
本人不接受任何撕,只接受吹克利切

p1是印象里的婚礼司仪(懒得开游戏对照的家伙(瑟维假粉
婚礼司仪真的好帅啊这个男人我爱他一辈子呜呜呜瑟维是我男人!(假粉闭嘴

p2是印象里的弹簧手(再一次懒得开游戏对照
很多小朋友总是说我奈布发色画错了……实际上我流设定就是粉色啦(,染了粉毛的暴躁老哥多可爱(不是
弹簧手也是十分帅气的皮肤!可以和克利切组贝雷帽组真的太赞了(而且很容易弄混hhh
不过现在深陷佣冒不可自拔(你tm

如果说瑟维是我流年上总攻,那奈布就是我流年下总攻了,他们俩太帅了我不接受反驳(你

p3-p4是有关于欺诈组情侣装的嗬嗬蛤蛤(含园社
庆典司仪一出就有人因为红黑配色瞬间就联想到了画师,然后顺理成章的情侣装了
白金阿拉丁:????明明是我先来的???
白金和庆典打一架吧(住手
然而我还站羽毛组)小声bb)

然后以前还有人点过画师和牛仔的情头

牛仔:画师先生我的!拐走拐走

我觉得我以后还会画这种梗,怕不是会出现皮肤亚种(啥东西

p5-p6是冒社冒
由于我又吃all社又吃all冒我……
天使和天使在一起只有双倍的快乐!(你tm
其实是刀子……?(大概人格论
在庄园里,一个人双眼明亮宛如平静的海和初升的阳,一人随心所欲的变化身型踏足无限冒险征程
回到现实,一人失去左边的光明,一人蜷缩在自我的妄想

“克利切,我的眼睛好痛……它会失明么?”
像你一样
“怕什么…不过是一只眼睛”
像我一样

咳咳打住我爱冒社冒他们俩是天使嗯

p7是个前方高能,cp是黄社(黄衣之主x社工
没错我
画了黄衣之主!!!
哈斯塔好帅啊我要嫁给他!!!(你醒醒???
克苏鲁粉丝跳楼无数次

我希望他登陆正式服依旧如此逆天碾压
成为机皇和人皇的坟墓(明明你在玩求生者???
可是我不会画脸(

不过好在哈斯塔还比较温和否则求生者见了不直接san掉光疯掉(
邪神大人来到庄园不仅学会了让人不掉san还学会了吹气球(hiahiahia

大概是最强监管者x初代人皇

“汝为何敢直视孤?”
“克利切可见过比你更加不可名状的悲惨世界”

然而这是理想

实际上看见这个旧神怕不是直接吓傻(

哈斯塔自称算是自设吧,英语里是没有高低贵贱之分的,但是放到中文……虽然中二但是感觉比较符合他旧日支配者的身份嗯(其实就是中二病犯了.jpg

叨逼了这么多估计也没人看.jpg

嘛,快乐.jpg

再次感谢大家对克利切的喜欢

以上,感谢

评论(425)

热度(25259)

  1. 共1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