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点图的第一弹?


胡汉三我又回来了(你


⚠️


我流人设


有cp,点的是佣空(佣兵x空军)、摄香(约瑟夫x调香师),注意避雷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吃藕




第一个是宿伞金皮东风谣x


我永远喜欢神眷(你tm


这个皮肤我有点一言难尽???虽然真的好看,莫得宿伞的人如我还买了个挂件乐呵x


但俩清朝人在20世纪初的欧洲穿唐朝的战袍配老布鞋是啥哦x侦探出来挨打(不


(这次建模美术开战吧,打死那个建模的)


不过我可以脑补成前世今生么(不


【将军七月七日死,魂断金梅落雨时】



第二个是佣空,大概用了法老王的梗


法老表示统治世界哪有抢媳妇好玩(什么


空军的迷彩是我找的素材xxxxxxx


(我真的不会画



第三个是摄香,说起来看见这个cp我满脑子都是涉江采芙蓉(等


失去了弟弟的哥哥,失去了姐姐的妹妹


一个选择留在那个时光,一个选择忘却那段忧伤


最是一句


吾将逝去,而时光永存



其他点图我慢慢画(抱头




以上,感谢

评论(354)

热度(19209)

  1. 共17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