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大家这么喜欢克利切真的太好了qwq

演绎之星活动终于结束了!感谢所有大佬给克利切做的演绎!最后终于通过5.66亿摆脱了倒数第三!你们都是最棒的!感谢大家!!!
然而我差一点就到2w了…菜是原罪(

大概是我流游戏体验

含有高端局组合和腐向cp(高亮

注意⚠️

首先保证您有强大的心理素质!

内容画风突变严重!会引起不适!
腐向cp!含有欺诈组、佣慈(佣兵x慈善家(社工)、前社(前锋x慈善家(社工)!任何不接受腐向或者cp洁癖的小伙伴请不要手滑!
含有不雅词汇!小孩子不可以讲脏话哦
魔术师、佣兵、前锋都是我流人设!根据我所匹配的游戏体验得来的!会有ooc!巨型ooc!
我匹配的佣兵大佬都是暴躁老哥,开局骂屠夫的那种,和主流少年完全不一样注意!设定是根据官方演绎之星来的,是粉色寸头(大概
前锋我尽力了我真的不知道这哥们的头发怎么长的(
最后含有佣前慈的社情成分!没错是3p不喜不要手滑!

然而我还是不知道我匹配的前锋为什么那么喜欢摩擦慈善家(
(ps.前锋喊社工前辈只是因为他俩一套语音..铁头娃至今没有自己的语音(可怜x

以上,感谢

评论(451)

热度(15756)

  1. 共7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