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写完论文就开始浪.jpg




时差党今天也熬夜快乐.jpg




注意⚠️




欺诈社右,腐向不喜不要手滑


ooc


占卜师技能妄想


好多占卜师)


画风图变,质量低下,字丑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欺诈和占卜师






哪个小朋友要看瑟维熊猫表情包的???




你是魔鬼么画的我快笑死了(等




超级想放飞自我真的画成表情包然后我忍住了(什么




性感瑟维在线变表情包(不是




后面两个小四格算是对占卜师技能的妄想?占卜师给欺诈当媒人(什么东西




扛伤害和花式羸弱哈哈哈哈(黑粉吧




不得不说现在慈善家确实有点弱了,在高端局逐渐失去存在感.jpg




第一代皮皇老了(什么




如果占卜师小哥哥出来会不会有所改观呢?不造.jpg




亚历山大真的超可爱,超级可爱




我真实喜欢占卜师的人设,虽然我总是忘记画他的花纹(叹气。以后玩占卜师是不是可以一边rua鸟一边rua猫,什么天堂???




于是等着占卜师金装。






我还有好多想画的,我不想学习(躺着




算了算了复习去了)连着考了四周考试)下周依旧考试加论文)




大家过完这个国庆也要好好加油啊!寒假爱你们.jpg(直到圣诞都没有假期的人羡慕你们.jpg




晚安.jpg








以上,感谢

评论(222)

热度(19858)

  1. 共1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