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菇

——夏か終わる、わたしを理想の中で消えていく

作业是什么东西(大哭(bushi)


注意⚠️


欺诈社右only,和好多魔术师。

不吃腐向不要手滑

画风突变,质量低下

ooc可能

本人不接受撕,只接受吹克利切和瑟维。



这回的大更新也太!赞!了!


尤其是大家的专属动作!用什么高级皮肤自带动作无敌好看(乱跑


瑟维他终于站直了,露出了他两米八的大长腿(不是)。看到这个帅叔了么,我男人(住手


克利切的姿势也可爱的爆炸了好么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死亡)笑的贱兮兮的玩手电是什么大宝贝(大喊(停下


而且个性动作完全体现了他们的身份和性格???绅士和小偷一目了然x


也正是体现了他们身为灰色人物的特征。魔术拿手的得体绅士亲手葬送了自己的恩师,偷鸡摸狗的流氓有着见不得人的过去却收养了残疾的孤儿。


没什么是非黑即白。


我不管我爱这次更新!!!(大喊大叫



我宣布梅林和蓝胡子结婚了谈话结束(你tm



然后我就想说,同人玩不过官方,领头羊怎么回事,六个瑟维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瑟维天堂(不对

于是就想了这么个梗?六个瑟维,猜猜哪个是真的吧(其实都是真的(什么


新出的瑟维新衣服我磕爆。这个人品味太好了吧怎么都那么好看(死亡

雅蓝之礼越看越喜欢,我爱蓝色(躺下)但是因为游戏色调本身为棕、灰、绿、红为基础,蓝色实际上有些格格不入,我不是在说雅蓝,我是说在座的所有蓝皮都那么显眼(你tm

但是好看(打滚


然后,我抽到舞女的驯兽师都没抽到阿拉丁剪影。


我永远喜欢白金阿拉丁(大哭


好吧其实应该还有一张克利切的瞎摸鱼组成人皇夫夫(什么

但是我画不动了我要画手书去了(跑掉(你tm


又如此话唠,一定是这次更新深得我心(闭嘴


对了我还想说,我可能会参加cp23,卖点挂件什么的有人要么哈哈哈(没人要你死心吧


(另外我宣一下cp23杰佣街,太太们都很好!欢迎大家来玩呀!)



以上,感谢。



评论(128)

热度(10273)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